无节操者的自留地。

crossover(冷笑话)

*

姚月山:其实Martin是潜规则上位的。
丁俊平:你要不要脸?
阿ben:你居然让你老板潜规则?
张一健:你居然潜规则你下属?
方自力:你指哪个?
江洛汶:……

*

阿ben:Alex还在公司的时候,你是不是很没地位?
姚月山:Alex在不在公司他都一样没地位。
丁俊平:好过有些人被打发到会所当个吧台调酒师。
唐善知:还是看在阿日的面子上。
姚月山:……

*

方自力:讲真,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觉得我肯定潜规则过Martin,我是那么没人性的老板吗?
姚月山:你有没有人性另说,有没有智商倒是一目了然。
方自力:我看你调酒师也不想干了。
丁俊平:会所还缺个扫卫生间的。
姚月山:see?

*

张一健:我弟不理我,我不想活了。
阿ben:我弟不理我,他不想活了。
姚日山:我弟不理我。今天晚上吃什么?

*

阿ben:为什么风花雪月里是我暗恋你,这里还是我暗恋你。
张一健:因为你自己说过暗恋的感觉比恋爱更棒,没道理不满足你。
阿ben:说别的也不见你听?
张一健:比如?
阿ben:我之前那句。
张一健:好换我暗恋你。

*

阿ben:……
张一健:……
阿ben:……
张一健:……
阿ben:……???

姚月山:你指望一根木头的暗恋?
阿ben:……

*

张一健:说我不解风情,就像说阿日放荡不羁一样道理。
姚月山:呸。
丁俊平:呸。
唐善知:噗。
江洛汶:啧。
方自力:呵呵。
阿ben:吃饭。

*

江洛汶:我一直觉得我们早该聊聊,虽然我们做同事的时间不长。
丁俊平:聊什么?
江洛汶:Power这个人容易情绪失控,他虽然是老板,不过该反抗的时候也…
丁俊平:你老母!老子没被潜规则过!

*

姚月山:哪天我要是真看上了书呆子那一定是我瞎了。
唐善知:你刚刚在讲什么?
姚月山:我瞎了。

*

方自力:我真的没潜规则过任何人,我讲真爱的。
姚月山:就好像谁关心似的。

*

丁俊平:我恨你。
阿ben:就好像谁关心似的。

*

姚月山:你看Martin同阿ben这么像,不讲明的话爬上床还真不见得能分清是谁。
张一健:我不回答零几率的问题。
方自力:不一定,我就能分清。
姚月山:全世界都知道你潜规则你下属了。
方自力:你们还他妈让不让人好好说话?!

*

丁俊平:一群死基佬。

评论
热度(2)
©阿贝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