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者的自留地。

【All cp】微小说20题

微小说xx题已经是上古游戏了吧哈哈哈,写着玩一哈😆


cp含:春夏/生鱼/臻驰/师兄弟/高鱼/耿飞.etc



————————



01.Adventure(冒险)


“我再说最后一遍,你给我撒开!”夏洛紧紧扒在栏杆半当中,扭头盯着死死揪着他校服下摆的手。


“可是夏洛,要是逃了晚自习明天又会被罚站了。”大春忧心忡忡地看着他。


“你寻思一下,不逃晚自习你就少了被罚站了吗?”


大春就寻思了一下,是这样没错。果然夏洛说的总是对的。

他撒开手。


然而夏洛却发现,即使失去了阻碍他奔向自由的反作用力,他还是爬不上去,大概是扒这儿半天劲儿都使完了。他又扭过头,“你推我一把,往上,就像咱以前玩儿的《松鼠大战》似的。”就好像不说得足够形象会耽误更多的时间用来解释一样。


大春于是托着他往上推了推,没成,感谢夏洛的例子举得画面感极强,他连忙从旁边扒着栏杆一蹿够上了墙头,把自己撑上去骑稳了再探手抓着夏洛的腰往上拔,拔到一半儿忽然又停了。


夏洛不得不再次扒紧了刚够着的墙头费劲地看向他,“又咋了?再使点儿劲儿。”


大春认真地说,“但是以前咱俩玩儿松鼠大战的时候,每次爬到电线杆的一半你都把我扔下去。”


夏洛的表情变得惊悚,“不是,那什么,等等等……”


大春顿了顿,使劲儿把他提上来,夏洛一翻上墙头就忙不迭扑住他的大腿谨防自己被直接扔下去。


结果大春拉开他的胳膊翻下墙头一把把他托了下来。

夏洛一时腿软,费劲挂着他的肩膀喘大气,“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也要把我扔下去。”


大春摸摸后脑勺,乐了,“那我一个人过不了关呀。”



02.Angst(焦虑)


大飞抖完了左腿抖右腿,进而全身都在抖,“完了,完犊子了,咱俩今天就要交代在这儿了。耿浩你他妈的,你害死爸爸了!”


耿浩直愣愣盯着手铐的锁眼,被他连带着一起抖,半晌满脸愁苦地叹出一口气,“我他妈的,我真害死你了,对不起……”


大飞的目光软化下来,“算……”

“我对不起你啊欢欢!”

“…操你祖宗。”



03.Crime(背德)


胡自信一辈子人如其名,他自己也清楚得很。

坚决不改是一定的,虚心接受与否主要看心情。


他自觉没什么不好,因为这让他显得毫无弱点。


显得。


“这个按摩椅是什么破玩意儿,上下晃得跟个秋千似的晃得我头晕,赶紧让他给我搬走!”


翔子掰着橘子瓣儿往嘴里扔,酸得龇牙咧嘴的,还难能可贵地支付了一点同情,“爸,你就甭折腾姐夫了,这才刚埋怨着这不舒服那不舒服缺个按摩椅,这他刚给你运来没两天又要搬走。”


“搬走,赶紧的!”


翔子耸耸肩,对他爸油盐不进的脾气习以为常,“那明天,他现在在医院输液呢。”


“又咋的了?”


“那不让您折腾的嘛,他们公司正月底冲业绩天天加班,您还老这事那事指使他,都没工夫歇着,不倒才怪了——哎您干什么去?”


“遛弯儿。”


胡自信自觉毫无弱点。



04.Crossover(混合同人)


邓小亮:“我和郝建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


闫究森:“我和郝建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


郝建:?



05.Death(死亡)


夏洛:“我梦到过我从楼上跳下去,我高中的教学楼。”


06.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沈默:“我做过同样的梦,但是更高的楼。”


07.Fantasy(幻想)


夏洛:“梦都是反的。”


沈默:“但愿是。”



08.Fetish(恋物癖)

林臻东车里有一组小兔子摆件,车子启动便会纷纷摇头晃脑起来。


一天前他造访水塔房时拿起柜子上那个他每每注意到都会习惯性多看两眼的兔子灯终于问,“你很喜欢兔子吗?”他算得上了解小飞,小飞喜欢乐高,喜欢汽车玩具,喜欢各种球类运动,这确实不像是他的偏好,他便只能猜测向这家里的唯二人选。


彼时张驰正在做晚饭,油温七成,食材下锅时的呲啦声让他不得不大声一点回,“算是吧。”


“算是?”


张驰实在懒得喊着说话,后面的故事是在饭桌上继续的,“小飞上幼儿园的时候,学的第一首歌就是小兔子乖乖。你别说这歌儿挺实用的。那时候我去进货路很远,只有辆三轮,他又比现在小,带他去更照看不好他,我就让他在家里等我,嘱咐他不要给陌生人开门——这歌儿不就派上用场了。后来他们幼儿园学做手工,他就用橡皮泥捏了两只兔子送给我,在我那年生日。”


“其实我那时候捏错了。”小飞含着筷子头忽然插话,“我捏的是兔妈妈和兔宝宝,因为歌里没有唱爸爸。”


“……吃饭。”

张驰十分后悔旧事重提,记忆就该在记忆里被美化,招什么欠呢。于是他开始邪火东引,“你憋好了,要笑外头笑去。”


林臻东波澜不惊地端着碗,“我没有想笑。”


他没有想笑,但他当天晚上回家路上就打转方向盘拐进商区,十分格格不入地穿梭在礼品店。


张驰一坐上副驾驶就看到了他车里一夜之间凭空长出来的兔子摆件,穿着亲子装的一家三口,随着车子启动纷纷摇头晃脑起来。

他感觉牙酸得脸蛋子都要肿了。



9.First time(第一次)


马东轻手轻脚地拉开缠在自己胳膊上的那只手,提着衣服悄么叽儿地跳下床。


深夜的暴雨夹杂着落地惊雷一声炸响,团在床上的人瑟缩着惊醒,揉着眼睛爬起身,看到他弓着腰夹着肩膀站在床边,迷迷糊糊地问,“师兄……你要去哪儿?”


轻细的嗓音像是还未迎来迟到的变声期,单薄柔软地擦过耳膜。马东慢慢转回身看他,半晌伸出一只手轻轻拉起从那肩头滑落下来的夹被,将他留下的痕迹遮住,“雨下得这么大,我得去后头看看咱的鹅圈栅没栅好。你接着睡吧,我天亮就回来。”


他顺着那双手的力道重新躺下,还未醒透的大脑顺应了本能,很快睡熟了。


而马东没再回来。


是天一直没亮的缘故,他后来想。



10.Fluff(轻松)


“真的,减肥吧。”


艾迪生费劲地把胳膊打直,往床上卸货,“我一个中量级选手,用不着重量级健身器材。”


张茱萸一个河豚打挺从床上坐起来,“你今天是不是还差十圈折返跑?”


“我还差十组腰部运动。”


“滚!大白天的你干吗?”


“干啊。”


何止大白天,还是个大晴天。



11.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你怕黑吗?”艾迪生探手打开床头灯,静默中只听到窗外的雷声隐隐,“还是怕打雷?”

张茱萸瑟缩了一下翻了个身,卷着被子往远离他的方向滚。


艾迪生笑了笑,跟着翻身滚过去重新把他拉回怀里,“胡噜胡噜毛,吓不着。”


隔着被子传出闷闷的笑,不再发颤,又或者只是笑得发颤。


艾迪生放开手的一瞬间一条白花花的胳膊突然从被子里钻出来扯住他,紧接着冒出来半张脸,“…你去哪儿?”


艾迪生莫名其妙地看着他,又示意了一下自己够向另一边的手,“我去哪儿?我关灯。”


被子里露出来的那双眼睛闪烁了一下,重新归于柔软,“不用关了。”


艾迪生把手收回来,拉着被角往下拽了拽,露出他整张脸来,低头亲了一口,“那就不关了。”



12.Kinky(变态/怪癖)


“妈的…放开我!”王多鱼徒劳地挣动着胳膊,手腕上的绳子却越挣越紧,他的手上还戴着足球手套,队服被推到胸口,双腿被压制着使不上力,只能靠一张嘴嚷嚷,“高然你他妈是不是变态啊!”


高然朝他笑了笑,比出一个他无比熟悉的手势,“我说过了,两位数。”



13.Parody(效仿)


“两位数。”大春坐在床边举起左手食指和右手食指。


“滚。”夏洛赶紧把他蹬了下去。



14.Poetry(诗歌)


《爸爸的脸》

            一(3)张飞

爸爸的脸

很多种颜色

当我

考了低分

爸爸的脸

就是,青色的

当我

弄丢了

他的汽车零件

爸爸的脸

就是,更深的

青色

爸爸生病时

脸色会比平常

还要白

还是,林叔叔

厉害

可以让爸爸的脸

偶尔变成

粉红色

还有一些时候

甚至变得

和他脖子上,出现的

牙印一样

红通通



15.Romance(浪漫)


“你们说哈,别人家求婚都是拿个戒指往人手上套,对不对?”


“对。”


“咋到他这儿就成了拿个金腰带往师父腰上套?”


“拳王不是一般人。”


“我估计是因为这对尺寸要求没那么高。”



16.Suspense(悬念)


“哎哎哎那师父说啥了?答应了吗?”


“都是你们废话多,没听见啊!”



17.Tragedy(悲剧)


王多鱼甩了甩被勒得发麻的手腕,摸摸索索从床头柜抓过来一支雪茄点燃,“也不是说你不行。主要吧牛逼真的不能吹太大,你说哪个正常人说得出两位数?00后也没这身体素质呀!”


高然一巴掌呼他光溜溜的大腿上,“挑什么衅,你是不记吃不记打?”


18.PWP(无剧情肉)


梁杰瑞:“我!这终于能轮到我了!”


小神父:“……”



19.Horror(惊悚)


“耿浩!操你爹!爸爸为什么能怀?!”


“这不你自己说的操你爹……”


“你——”


“外星科技真先进啊。”



20.RPS(真人同人)


——嗯,可想二狗了。


——灰姑娘,再不回家变南瓜。


Fin.

评论(6)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贝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