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者的自留地。

【孔沈】最佳损友(安利向)

自打吃了这个cp,我一直想写一篇粮食文来着,结果到现在两年多过去了,开过无数个头写了删删了改,最后还是写不出来能对我感觉东西。但是鉴于这个隐藏cp还是要见天日,想来想去就补充一个说明介绍好了TUT

孔二狗东北人,大学学的兽医,后来写了《黑道风云》系列成了网红作家,主业作家编剧,进入小马奔腾当董事长助理(期间沈老师也签过小马奔腾),后来离职自己成立游族影业当了CEO。

他们两个2004年认识,黑道系列是沈老师这个阅读障碍患者很喜欢的一部小说。



也许是志同道合,他俩曾经很多次一起喝酒闲聊的主题都是创作剧本,商量过不止一个想要一起拍出来的电影。(可惜的是种种原因没有能实现)




喝酒的故事很多,最惨就是双双睡马路了。



在那个他俩都重度迷恋网上冲浪的时代,在各自微博、评论、朋友们的微博、评论里都留下了无数象征钢铁直男友谊的脚印。

关系好到什么话都敢说,微博当微信用,互换对方的照片做自己的微博头像,二狗和人网上骂架,沈老师半夜跑上去帮着撕。二狗几次扬言退博,沈老师回回撒泼打滚满微博闹唤。一起客串朋友的影剧,一起走那年头还没人认识他们的红毯,一起看电影吐槽,手牵手在KTV唱情歌……大概穿一条裤子也就那么铁了。

不过可能友情也是情深不寿吧哈哈哈,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者什么也没发生只是自然地淡了,他们俩就几乎再也没有(明面上的)交际了。

(箭头为阅读顺序)


































发了一部分以前截图的,感兴趣的可以翻翻他们以前的微博评论再自己找找其他的吧我太懒了TUT

每次听《最佳损友》这首歌我都觉得实在是很适合他们两个,就觉得有点遗憾,毕竟知己难寻嘛,希望以后他们也还能做朋友叭

(写得比较赶,以后再想到什么就再补充啦!)

评论(11)
热度(5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贝贝
Powered by LOFTER